Saturday 11 April 2020

又一抗疫利器投入使用!欧洲各国迎来强援,跨国转运重症患者

目前除了美国之外,欧洲各国的疫情都非常的严重,就比如法国,直到现在,确诊患者已经突破了十一万人,死亡病例也超过了一万人。法国虽说是欧洲大国,但是在疫情爆发的时候,也仍旧与美国一样,对此充满了不在乎。也正是因为如此,导致国内疫情爆发了,同时国内疫情重灾区则是93省,想必很多人都听说过,这里是法国最贫穷也是最危险的地区,由于这里并不发达,医疗水平以及民众们的生活环境都非常的差,所以这里的感染率是法国最高的一个地区。

同时这些人即便生病了,他们也没有能力去治疗,所以直接导致了病毒扩散。而意大利,则是疫情最开始爆发的一个国家,不过在该国爆发疫情后,政府就做出了紧急措施。这也是因为该国境内出现了一名超级传播者,根据推测,至少有几万人接触过这名患者,所以意大利当即就决定封城。在确诊患者越来越多的情况下,该国还四处求援。直到现在,各国的形势依旧非常严重,不过在这时候德国又一抗疫利器投入使用!欧洲各国迎来强援,跨国转运重症患者。

根据报道称,德国一款会飞的医院出现在了意大利以及法国的上空,它其实就是法国的一款军机,当时打造其是为了战争,也被称为A310MRTT空中医院,到时候一旦发生战争,重伤的可以及时被这架军机营救,不过在近些年来,世界上并没有大规模的战争发生,德国的这架“空中医院”也就无用武之处,但是如今疫情爆发了,这架军机则可以用来转运患者。虽说德国国内疫情也非常的严重,但是德国相对于其他国家来讲,国内的医疗技术更为先进,而且,国内疫情还要比其他欧洲国家好一点。

所以在这时候,该国向其他国家伸出了援手,表示要帮助他们。要直到,意大利现在每天都会有大量的患者死亡。这与政府的处理方式无关,毕竟,意大利现在老龄化比较严重,同时医疗水平也跟不上确诊患者的进度。所以即便政府再努力,面对这样的情况也是非常的无力。而德国的到来,让该国松了口气,德国运用军机,帮助其转移大量的重症患者前往德国治疗。而这架军机,每次只能转移10个病人。这与我国向巴铁提供的医疗火车非常相像,不过医疗火车主要是用于长时间隔离以及治疗患者,而飞机,只能进行转移。

不过虽说每次转移的人数比较少,但相信在后期,意大利国内的死亡人数也会逐渐减少许多。法国也是如此,在转移好意大利国内的重症患者后,第二天,他们就飞到了法国东部最为严重的地区,转移了多名患者前往德国南部进行治疗,直到现在,法国已经有几十名患者被接到了德国。在这时候,德国的医院还表示,希望在后期能够接纳更多的患者,可以看出,在这个时刻,欧洲各国已经认知到了病毒的恐怖性,唯有团结在一起才能够彻底战胜病毒。这对于法国以及意大利来讲是个非常好的消息,同时也减轻了他们国内的压力。

欧洲各国的联合不仅仅体现在抗疫上面,在近些天,由于美国经常性的抢各国的物资,就连盟友的也不放过,让英法德三国彻底愤怒了。直接联手冲破了美国的制裁,与伊朗利用新的结算方式,将国内的防疫物资出售到了伊朗,并且,还对外表示在后期,将会与伊朗用该结算方式进行更多的合作。疫情的发生,也让欧洲各国变得越来越团结,相信,在各国的团结互助下,将会很快的战胜这次的疫情.



Visit : http://www.thechineseinterpreter.com

Visit : http://www.russiantranslatorindia.com

Visit : https://koreantranslatortranslation.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