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April 2020

特殊时期!印度违反规定对巴铁大打出手,透露出印度疫情重要信息

在疫情这种特殊时期,全世界很多国家都受到严重影响。因此当前各国放下往日恩怨、团结抗疫已经成为了一种共识,许多国家在这场疫情中互帮互助,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美好愿望似乎又靠近了一点。但是令人没想到的是,首先打破这种心照不宣的共识的,居然是印度!

印度和巴基斯坦的冲突再次升级!当地时间4月12日,据巴基斯坦当地媒体报道,印度军队在印巴控制线沿途违反停火规定,与巴基斯坦发生了激烈的交火事件。而印度方面则称这是一场“挫败了巴基斯坦的挑衅行动”。虽然印度和巴基斯坦一直有争端,但是印度在疫情背景下首先开火就已经处于不正义的状态。而且选择在这种时候开火,也暴露了印度国内的状况有多糟糕。

据巴基斯坦方面消息说,印度军队在LOC沿线的三个地区使用火炮和重型迫击炮,针对平民发动袭击。印度军方不光动用了重炮部队,还出动了大批的精锐特种部队。该区域内两个村庄遭到重型武器袭击,四名无辜平民受到重伤。”作为回应巴方军队立即进行了反击,攻击了印方哨所。

之后巴基斯坦方面对印度也进行了严厉的指责,巴媒体指责印度军队违反停火规定无端挑起冲突,趁乱在边境地区挑起祸乱。还称,印度这次无端对于巴控克什米尔境内的多座村庄进行炮击,造成了多处民居爆炸起火,造成了巴境内非常严重的损失,印度这种行为实在是严重违反了人道主义原则和国际道义,印度迟早会为这种行为付出代价。

在疫情下印度主动发起袭击实在令人不齿,但是也让人疑惑——为什么印度偏偏要在这种时候发起袭击?这不得不让人细思恐极。首先,印度目前的疫情形势已经不容乐观,截至4月14日20时,印度国内确诊病例突破一万大关,累计达11487例,印度的新冠确诊总数在20天内增长了约20倍!这还是在印度检测能力落后的,检测数量极低的情况下得出了数字。由此可见印度当前国内实际的感染人数确实不容乐观。

要知道,印度很多地区人口密集,空间狭小,卫生条件落后,一旦出现大规模的扩散,那将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正因如此看来许多网友纷纷推测印度现在的疫情已经到了很严重的地步了,有网友评论道:“看来这次印度的疫情很严重啊,为了转移国内矛盾,制造冲突是最好方法...”也有人认为印度或许就是因为国内的疫情瞒不住了,在努力转移视线。不论如何,印度在这种特殊时候开火,显然国内已经出现了不小的问题,就看印度究竟能捂多久了.

Visit : http://www.thechineseinterpreter.com

Visit : http://www.russiantranslatorindia.com

Visit : http://www.koreantranslatortranslation.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